close



又過了一年。
一年好像沒有什麼變化又好像變化很多。

最停滯的應該就只有我了吧呵呵。


大概就是還不想認清現實,但是把念頭轉為行動力的那個關鍵點卻變得更明確了,
不喜歡那種對自己生長的環境還有這片土地漠不關心的感覺,
但是到底能有多少能耐跟時間讓我做好這些清單上的事,
又說,做了到底能發揮多少實際效益呢?


我知道不能小看自己。

前陣子意外的發現了一件其實對別人來說根本沒什麼的小事,
但是卻讓我對於每次說過的話或做過的事重新定義他的價值。
你不會知道你哪時候講的哪一句話會在別人心中留下多深的影響,
有點像是受體跟受質的關係,就是那種專一性,
才讓人對人的想法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明顯的分成哪些大類。


將近十年前的那個夏天足以撼動了我們那幾個人往後的人生,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還在這條路上奔跑著,都還沒放棄啊。


好吧大概就是念頭一轉就覺得好過了一些。



空蕩蕩的部落格啊(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