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板面似乎換了。


----


或許換個環境會換個心情。

這幾天在整理以前高中(對,是高中,就是那麼久以前)的參考書
某些有帶去台北,學校的書大部分都還在家裡,
看到了很多複習考的考卷、週記、筆記本,
我曾經是會寫那些文章的,
還有太多太多做過的筆記念過的書、轉過的扭蛋、收集的雜誌貼紙,都積滿了灰塵,
日子也是,厚厚的灰塵覆蓋住青春正盛的樣子,
前幾天看到以前高中的照片覺得又胖又蠢還跟我媽說以後我結婚要拍成長記錄可不可以跳過這段,
現在想想那時的無知跟無畏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理性總是戰勝感性,
設了一堆條件然後越來越實際,
那是我以為的現實的樣子,
百般聊賴的無感,不主動關心,拒絕,然後變冷。


我再也寫不出那些矯情的文字了。


至少暫時寫不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