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聽故事也很喜歡說故事,有人說我可以每天一則這樣說不定可以出書(咦?其實是我自己說的?)


----

今天跟以前一起奮鬥的室友吃了飯。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那個看得見101的房間裡,每天晚上的挑燈夜戰,
還有過於拼命的她睡前仍不忘抬腿掛在牆上人已經睡著的畫面。

我們一起的時間並不長,就那麼一年,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平凡的深刻。

有著類似的背景,
我們喜歡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女生會講的保養品化妝品也不會少聊到,
說著一些同道中人才會聽過的秘辛八卦,
她終於走到了她想走的路上,
也開始做一些喜歡的事,
但是還是會被現實綑綁住,
我們都曾經哭泣,
那些看似美好的光鮮亮麗的頭銜帶給她的只是更沉重的包袱。

學著釋放。

她在簡訊裡說很感動我還這麼堅強,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仍然有些漂移不定,
對於未來還有太多的不安,
只知道目標在那,卻對於要不要往那方向走漸漸開始遲疑。

我們都有一樣的惶恐,
我們學著用詼諧的句子去稀釋它,
日子不會太難過但是也不會太好過,
現階段只知道就這樣走就是了,
都不希望在幾十年後會後悔當初的決定但是沒有到那時候不會知道的,
至少目前一切都順遂,
希望未來也是。


不在同一陣線上卻依然並肩作戰,
這是那一年她讓我學到的事。


一起噢,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走一起加油。


----
(奇怪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