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現在不在這裡
那我又應該站在哪裡
我無法回答這假設性的問題
因為我知道我就是屬於這裡

你一定知道這裡是哪裡
我們一起解開這謎題
你知道青春不該會被我們忘記
不只是椰林不只是榮譽是因為你


/如果我現在不在這裡




好事花生。


覺得好事們(誰?)一定有好好排隊,他們不會一窩蜂的衝過來,他們不是二六,他們一定像是去遊樂園玩遊樂設施,要一輪玩完之後才能會下一個玩。(為什麼要舉遊樂園當例子我也不知道可能大概就像是那種概念吧)

真的很處之泰然耶我,怎麼給生活多一點變化我好像有點在行了雖然還是困在這個城市雖然暫時沒辦法去新的地方生活,不過還是會努力加快腳步的,讓好事快一點來,讓愛的人們能夠也同樣喜歡我,讓雨天也能聽著雨聲很開心晴天也能有把陽傘,好樂觀噢我,只是除了樂觀好像也沒有其他方法了哈。


I'll definitely make it som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