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總是有那麼多的情緒轉呀轉的,然後又想要重新開始寫故事了。

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學會了選擇性忽略一些以前最喜歡最在意的少女細節,一直相信魔鬼藏在細節裡,但是好像不去注意就都沒關係,還是可以一樣你好我好大家好的,這些日子離之前待過的城市遠遠的,希望自己可以只記得發生在那個神奇都市的美好然後忘記同樣神奇的莫名疼痛,疼痛不被其他人記得的但是卻一直刻在心裡,覺得可以被家的溫暖還有土親癒合;持續跟身邊的人保持著差不多的熱絡關係,每個禮拜去做瑜珈學著養心,不會再去在意誰多說了點話或是又在哪裡擦肩而過,out of sight, out of mind,只要關心社會關心國家大事就好,那些私密的小空間不被打開也沒關係,開始覺得這樣的日子蠻好的。


然後某天突然被敲了一下,很大力的敲了一下。


呵,我懂這是風格。又開始想啊想的,好像順序要被打散了一樣,然後一直想起別人對我說過的話,如此中規中矩每件事都要well-prepared然後這些年來好像已經可以把失敗跟痛苦很自然得吞下去,發瘋個幾天玩個幾天又好了,僅僅執著在那件事情上,知道自己是神經病啊不過就是把自己關在框框裡啊我打不開啊然後是要撐多久啊都不累嗎你。

Why not give it a try?

然後又開始徬徨起來了,翻了一下記事本,原來寫過不少字了,一點一滴都是軌跡,無聊也是生活有趣也是生活,(可能吧)有些話都是別有用心想想覺得蠻開心的,然後突然想要相信一下命運這種東西,只發生過一次是巧合,若巧合一直發生大概就是一種註定了?


So, that's it.


可能會有新生活,夏天一樣烤著二十幾歲參雜著青春跟略帶成熟的我們,會有很多考驗啊,但是有些事情不要在乎就好了,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