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是某一次雨天的小出走,寫到一半但是已經失去當初的想法了。)


感謝。


前幾天坐困愁城的時候總是想要自己解決,身邊好多人給我好多的幫忙、陪著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沮喪了,不過幸好你們都還在,就算我不願意說你們也都是還在,那種一直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好。


---
蒸溽的盛夏時節。


偶有的午後雷陣雨常讓我想盯著大雨發呆。我因為自己的愚蠢而要錯過了好多美好的記憶,常常想一覺醒來什麼困擾都沒有了,我們依舊平安,日子依舊精彩又無趣,可以在意的事就只有那麼小的那些,微不足道卻又可以讓人苦惱好久,如果煩惱可以這麼單純就好了。


---
才不會理解。


我想我會一直想念,直到想念被時間稀釋的像白開水一樣才會停止。
再等一個紅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