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了五月。


剛考完了期中考發現這科系還真不是人念的、看了幾部電影、認識了一些人、和另一些人距離變得有些遙遠、身邊有些人的人生將跨入另一個階段、不斷的念書考試、活動範圍說大其實很小不過就在板南線上移動,更精確的說是北車→學校→家裡(為可逆反應)。

很久沒有大太陽,然後很久不見藍天了。我們周圍都有些故事發生(是無奈的也是難解的),台灣也發生了些事(貓纜復駛、國道意外、死刑犯之類的),地球上其他角落正經歷著悲傷時期(火山地震之類的),妳如果跟我說2012要世界末日了我會開始認真的相信然後毅然放下一切,不管是要用力玩地球一大圈還是在台灣繞就好或是狠狠愛一個人或只是很平淡幽雅的靜聽風語閑看花落,都好。


其實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我只知道腦中有個畫面,女孩拿著相機對著天空,喀擦,然後再對著草地,喀擦,然後陽光穿透他們,勾著手往前走。
女孩在筆記本上寫下今天的日期,還有陽光的溫度,暖暖的,說了很多玩笑話,也做了很多個夢。或許是碎花裙或許是牛仔褲然後再配個太陽眼鏡吧,戴頂帽子,顏色對比的很鮮明就像電影裡會看到的那樣,在草地上打開一罐汽水,咕嚕咕嚕,很飽的感覺。

「偶爾曬曬太陽也無妨吧」女孩心裡好像是這麼想的,所以就在草地上躺下,輕輕緩緩的做著白日夢。


沒什麼的吧,我斟酌了很久,只是個畫面而已。


要那麼直言不諱的把想講的話都說出來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實在是個彆扭人。
總是言不及義。



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為了他要廢掉的版寫的一封遺書,我不得不同意他文中說的一些話,
『在網路世界裡活躍就不能全然活在真實生活裡
想過得單純點、尋找一種方式去珍惜活著的時光
過得快樂,少一點空轉掉的遺憾。』


重心轉移。


----

五月妳好,我們少一點眼淚多一點笑聲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