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為了買生日禮物找了他口(小朋友?XD)陪我去東區。


突發奇想想說那順便去吃飯好了,
目標鎖定上次isyoni附近的HANA。

HANA



這間是HANA 1店,
位置一樣是在敦化南路的巷子裡,
大概就是isyoni再往市民大道走一點點就會看到了。

整間店的風格走很溫馨很可愛的日系風:)

小花小兔子碎花拼布小熊,
加上白色木造的裝潢,
超女孩的所以一定要找可愛的女孩一起去呀=ˇ=

禮拜天的中午很幸運到了店裡還有不少位子,
我們挑了靠近吧台的兩人桌,
店裡還有大概七八個人的聚會,
窗戶邊有另一桌客人,
環境不會很吵。


因為是午餐時間到的,
店員說用餐時間只到一點五十,
之後似乎是有客人包下下午茶時段,
不過我們也沒打算坐太久就很開心的看起了他可愛的MENU了。
HANA MENU




他口(小朋友XD)點了sweet Choice,
150以內的飲料加上鬆餅或三明治這樣子一份,
他點的是燻雞三明治加上香草拿鐵。


我猶豫了超級久,後來點了HANA brunch,
純粹就是看到她好多好多東西,
(果汁、牛奶脆片、可頌、吐司、煎蛋、莎拉、焗烤番茄、小香腸、培根、最後還有一杯Twining的茶:) )
而且沒吃早餐想說雖然要減肥這樣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HANA3



我的部分先上了果汁跟牛奶穀片,
唔,說不上好或不好啦就還OK囉~

他口(小朋友XD)的香草拿鐵也來了,
上面的拉花超漂亮的>////<


之後他的燻雞三明治也頗大一份,
接著就是我的剩下的全裝在一個船型的大盤子,
看起來很豐盛!!


小朋友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廚房吧台,
她很興奮的跟我說蛋糕很大塊看起來很好吃>////<

我最後一道Twinings茶也上了,
是伯爵茶,黃色標的那種:)


之後就是女孩的女孩時間,
在這種氣氛下感覺就很適合girls' talk呀。

HANA2


店員服務態度我覺得很不錯,
整間店的氛圍很得我意,
以後我的家也要弄成這樣!!

(說要我住那雖然空間不算大我也願意啊~看到擺設就心情超好:D)


要離開前不免就是要拍拍拍拍拍,
應該是可以拍照的吧:)

HANA4


下次要來嘗試他的下午茶,
(因為看別人的食記她家的鬆餅看起來好棒Q\\\\\Q)
另外兩間分店HANA 2店 & Mini HANA 也想去看看~ˇ





餐廳名稱:Hana Tea Cafe Zakk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NT.120
官網:http://www.angelbaby.tw/han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