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遠行。


有些人總是能讓很多複雜的情節晴朗了起來,
我總是有種置身過去的錯覺,
景物和人們依舊熟悉儘管我只去了那三次,幾乎是一年一次。


目的已經不再是目的,
它只是旅行的附屬品,
我也想知道附屬品的後續會有怎樣的驚喜,
但是很明顯地其實有些像是類似傷害的東西已經造成,
所以或許那已經不再重要不再被我在乎。


突然恍悟哪樣子才像是真正的自己。


--
夏天毒辣的陽光,
滿是綠地的校園,
隨處可拈來的暫時休憩,
依然熟悉的語調跟步伐,
說不完的話、聽不完的故事,
約一百公里外的你們對我來說一直都不陌生,
那聯繫是可以這樣牽引於無形,
彷彿我也是那校園裡的一份子般,
親切又熟悉 令人安心:)


--
我想那是我能夠為你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